【日劇】木村拓哉《教場》三浦翔平大島優子齊演警校學生


Share


【日劇】06/27:木村拓哉主演《教場》將有三浦翔平及大島優子當警校學生。三浦翔平演日下部准,現年32歲是主角風間公親(木村拓哉)班上最年長的學生,本身已結婚和同齡妻子有個3歲女兒。他兩年前是職業拳手,卻因為連續敗戰而放棄,現時為了所愛的家人而決意成為警察,他雖然對體力有自信,但學習上不懂找竅門而陷入苦戰。

另外大島優子演楠本忍,本身是室內設計師助理,為了爽朗好勝像大姊,十分照顧柔弱的同學岸川沙織(葵若菜)。她在審問疑犯的實習中表現出色得到好評價,然而她有著最愛的人死亡的過去,為了復仇而當警察,並在警察學校發現驚人的真相。

這是三浦翔平首演父親角色,他表示是新的挑戰,今次能參演如此厚重的作品很高興,所以一收到邀請就答應,並在拍攝前進行嚴格的訓練。這也是大島自《安堂機器人》6年來首次和木村拓哉合作,她說之前和他是演兄妹,今次則是教官及學生,而且是1對30,十分期待一眾學生的成長。

《教場》2020年新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