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川越冰川神社緣結風鈴活動浪漫風景及甜點讓你浪漫結良緣


Share


【活動】以風鈴結良緣!位於埼玉縣的「川越冰川神社」以「緣結神」聞名,每年夏天都會在風鈴迴廊掛上超過2000個由職人製作的江戶風鈴,你可以在紙片上寫上願望,綁在江戶風鈴上,風吹過發出聲音,就能向緣結神訴說你對緣份的要求。

另外在神社內的小河在古書上記載著「光之川傳說」,在活動期間晚上7時至9時會以亮燈讓小河變成銀河,帶來神秘的感覺。在境內的「緣cafe」則有放進風鈴樣子玻璃器皿的甜點發售。另外神社會向到場者派發有夏天涼快感覺的御守,數量限定。

「川越冰川神社 緣結風鈴」由7月6日至9月8日,每日早上9時至晚上9時舉行,從池袋乘東武東上線到「川越駅」,或從新宿乘西武新宿線到「本川越駅」,再轉乘巴士約1小時可達。如你有喜歡的人,想辦法帶他/她一起去結緣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73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