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早乙女太一西山茉希宣佈離婚從交往開始一直風雨不斷


Share


【日藝】06/26:早乙女太一及西山茉希終於宣佈離婚!他們在雙方的官方網站發表公告,內容指早上媒體的率先報導帶來困惑,對粉絲致歉,二人離婚後將以拍檔的形式繼續互相尊重及協助,作為父母守護重要孩子的笑容,也十分感謝至今支持他們夫婦的大家,之後會各自努力精進。

早乙女太一及西山茉希2012年宣佈交往,因為女方比男方大6歲,而且當時早乙女只有20歲而成為話題。雙方關係一直充滿風雨,交往後不久就傳出男方向女方施用暴力而分手,之後在所有人反對下奇蹟復合,2013年4月西山懷孕,同年6月二人結婚,10月產下長女,2015年在夏威夷補辦婚禮,2016年誕下次女,期間離婚傳聞不斷,以為經過那麼多年終於穩定,結果也是離婚收場。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