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一夜》佐佐木藏之介音尾琢真淺利陽介參演


Share


【日影】06/26:佐藤健主演,白石和彌執導電影《一夜》(ひとよ)公開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佐佐木藏之介、音尾琢真、筒井真理子、淺利陽介、韓英惠、MEGUMI、大悟(千鳥)。

故事講述稻村雄二(佐藤健)是稻村家的次男,他們一家人在15年前某夜發生一件事,讓母親和3兄妹走上不同的人生路,雄二在和家人相距很遠的地方當自由作家,長男大樹(鈴木亮平)自小就不擅和人溝通,現已擁有家庭但為夫婦關係而煩惱,妹妹園子(松岡茉優)因為事件放棄了美容師的夢想在酒吧工作維生。15年後母親こはる(田中裕子)再度與3兄妹相遇,帶出「家族之姅」及「終極愛的方式」,是一部感動人性劇。

新公佈的角色有佐佐木藏之介演堂下道生,他是稻丸計程車的新人司機,和離婚妻子有個17歲的兒子,他對孩子的想念將大大影響稻村家。音尾琢真演丸井進,是こはる的外甥,現為稻丸計程車第2代社長。筒井真理子演柴田弓,作為稻丸計程車的事務員及寡婦一人養大女兒。

淺利陽介演歌川要一,是雄二的舊同學,現於稻丸計程車第當司機,韓英惠演牛久真貴,也是雄二的舊同學及司機,MEGUMI演稻村二三子,是大樹的分居妻子,大悟(千鳥)演友國淳也,是對稻丸計程車下手的小混混。

《一夜》11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