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銀魂》終於終於完了!四度反口之下15年連載正式結束


Share


【漫畫】06/20:《銀魂》終於終於終於完結!該作6月20日在官方手機程式上配信了最終訓「第七百四訓 天然パーマにロクな奴はいない」的59頁內容,正式結束15年的連載。同時為了記念完結實行「元氣魂」活動,萬事屋的成員及歷代責任編輯將從讀者收集感謝的訊息。

《銀魂》的完結是一場鬧劇,該作去年宣佈9月15日在「週刊少年JUMP」完結,但原作者空知英秋卻說未能完,以「最終回的另一側」為名改在增刊「JUMP GIGAS」連載,原定今年2月22日完結,不料又完不了,以「最終回的另一側(續)」為名改在官方手機程式上配信,5月底公佈「最終訓」於6月10日配信,又兩度宣佈延期至6月14日及20日,終於到了今天推出了,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2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