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久別在IG貼照片從肥胖變激瘦顯老網民大感驚訝


Share


【日藝】06/19:戶田惠梨香早前事隔1個月更新Instagram貼出照片,是她和主演電影《那天的風琴》導演平松惠美子的合照,但她看起來很蒼老的樣子支而成為網絡熱話,甚大有網民說好像是產下兩個孩子後的母親樣子。

她的樣子激變源自4月9日她在晨間劇舞台滋賀縣舉行的記者會,當時她為了演15歲的角色而增重不少,讓大家感到驚訝(詳見下方連結),但兩個月後就立即變成激瘦及顯老,再一次震驚網民。

有媒體關係者表示,為了演出角色增減體重不罕見,例如鈴木亮平就是好例子,不過急速增減體重對身體負擔很大,容易顯現疲勞的樣子,當年鈴木減重是為了演病人,疲累樣子恰到好處,但戶田並非演這樣的角色,加上大家比較注重女演員的外表,所以出現驚訝反應不奇怪。

此外因為該電影設定為戰爭時代,化妝會比平常薄,故此進一步顯老。戶田過去就以十分克己見稱,曾因為跑步過多而引發疲勞性骨折,不過她現時作為晨間劇主角,應該能吸收之前的教訓,好好管理身體,讓拍攝順利進行。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3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