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參演國際級劇集《THE HEAD》挑戰南極死亡之謎


Share


【日劇】06/18:山下智久參演日本及歐洲共同製作劇集《THE HEAD》,故事以南極的科學研究基地為舞台,研究員當中留下10名作為越冬隊成員在那裡渡過沒有陽光的漫長冬天,其他人就此離開,但半年後基地突然中斷聯絡,數星期後研究員回到那裡,發現10人之中死了7人,1人失蹤,只有2人生存,到底這6個月期間發生什麼事?帶出一部在人被放置於陸地孤島極限狀態中的心理戰。

這是山下首次在世界級的劇集演出,演故事中十分關鍵的一名研究員,他將要在西班牙及冰島進行12星期的外景拍攝,更會挑戰全英語對白,打開演藝新境界。山下表示今次雖然感到責任和壓力,但會盡全力演出配合作品的人物,為了進行英語對白及理解當中的心情狀況,他進行了很多練習作充足的準備,共演者來自不同國家,雖然最初有文化上的障礙,但希望以心共通拍好此作。

《THE HEAD》由歐洲著名製作公司「THE MEDIAPRO STUDIO」主導,艾美獎得獎執行監製Ran Tellem擔當製作總指揮,日本會在Hulu上配信,同時會於歐洲主要電視台及HBO亞洲等23個國家播放,2020年春天公開,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