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幻之玉米「雪之妖精」開售色如白雪甜如蜜瓜超人氣 (片)


Share


【美食】幻之玉米「雪之妖精」登場!栃木縣鹿沼市一個農家直賣所,早上一開門就有很多顧客,全部人都有相同目標,就是每條200円的玉米,有人買了10條,有人特別請朋友開車送她過來買,更有人一口氣用5萬5000円買了280條!到底有什麼特別?

這是名為「雪之妖精」的新玉米品種,去皮後內裡是白色非常漂亮,入口超多汁而且超甜,更可以生吃,連記者也大吃一驚。現場進行糖度測試達15度,是超越香印葡萄及西瓜,和蜜瓜差不多的甜度,稍煮之後糖度更達17度,可比頂級蜜桃!

該直賣所名為「Smile vegetable」,位於宇都宮市附近,是開車去日光會途經的地方,從東京出發駕車約需1.5小時,老實說如果我現時身處東京,一定會去買,因為6月13日是首天開售,現時正值最佳時期,你一生人能吃得到最美味的玉米,可能就在這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06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