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橫濱流星參演《輪到你》以聰明頭腦及人工智能破解交換殺人


Share


【日劇】06/14:橫濱流星參演《輪到你》,角色二階堂忍是大學院生,在原住客北川澄香(真飛聖)母子搬走後住進304室。他和202號室的黑島沙和(西野七瀬)讀同一大學,作為工學部院生開發人工智能。他頭腦聰明但不擅與人溝通,不相信無法用科學證明的東西如幽靈,對於入住出現連環命案公寓毫無戒心,只因為近大學又租金便宜就租下。

他之後也加入了住民會,知道交換殺人的內容,被他人問及能否用人工智能找出兇手,他就答應開始以其能力解謎。他除了研究之外對其他東西全無興趣,包括飲食,為了攝取足夠的營業素,平時只會吃營業補充食品。

橫濱表示對於能參演觀眾每週期待的《輪到你》第2季十分高興,他的角色頭腦聰明,將成為讓交換殺人遊戲真相曝光2的一大力量,當中他由無法與別人溝通而漸漸變化的過程,敬請大家期待。橫濱流星將於6月30日播放的第11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6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