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村倫也參演《凪的新生活》與黑木華高橋一生陷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6/14:中村倫也參演《凪的新生活》(凪のお暇),角色是主角大島凪重啟人生搬家後的鄰居安良城昆,工作是活動策劃人,手上有刺青,每晚都在家中和俱樂部的人喝酒吵鬧,看起來無所事事是充滿危險意識的可疑男人,讓凪一開始時十分害怕他。

但凪漸漸知道安良城的另一面,他對眼前的人會很溫柔細心,而且來者不拒,讓他得到男性的好感及女性的喜歡,雖然和前男友我聞慎二(高橋一生)相反,但凪也漸漸對他心動。不過也因為他的性格,對於不在眼前的人會失約反口,為故事帶來波亂。

中村表示看了原作和劇本,覺得登場人物各有個性和煩惱,當中進行自問自答必死地生活下去的姿態很不可思議。他演的昆雖然第一眼看上去有著妖艷的感到,但實際上有溫柔的性格,看起來沒什麼煩惱,卻會為四周的人不理解他而糾結,希望可以好好演出他那份表面看不出的孤獨感。

《凪的新生活》7月份TBS金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4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