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福岡博多辣爆「殺人擔擔麵」以上有更強「死神擔擔麵」等你挑戰 (片)


Share


【美食】你夠膽吃「殺人擔擔麵」嗎?該店名為「陽華樓」,位於福岡JR博多站附近的商業區,朝日新聞記者半年前到當地工作後一直想試但缺乏勇氣,最近他終於決定前往挑戰。

該店外觀非常傳統,但門口的黑底紅字「殺人擔擔麵」非常搶眼,店內牆壁則寫上「小孩子高齡人士心臟弱的人勿點」「內臟及腸有疾患者不能點」,讓你感受到那個麵的殺人能力。上菜後看起來是普通的擔擔麵,但記者吃了一口即要喝水及痛苦地說「很辣」。

「殺人擔擔麵」賣800円,但原來還有更強的「死神擔擔麵」(1300円),說明是用金氏世界紀錄中世界最辣的辣椒製作,此外還可以單點「死神的配料」(500円),還寫明「當店不會負任何責任」,自問對吃辣有自信的人,去挑戰吧!從博多站西口出發步行5分鐘就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7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