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階堂富美首演晨間劇在《應援》當窪田正孝的妻子


Share


【日劇】06/03:窪田正孝主演2020年春季晨間劇《應援》公佈由二階堂富美當女主角關內音,是她首演晨間劇。她是參加了由本年3月開始的選拔,從2802位參加者中勝出而得到這角色,製作統括土屋勝裕表示選角目標是開朗而精神的女性,而且會積極地自發思考及發言,故此選擇有活潑形象的演員。

二階堂表示知道此作要在晨間劇演出時就很想去演,昨天知道結果後覺得是騙案不能置信。對於窪田的印象她覺得是誠實和正直,纖細而大膽,和角色十分相似,之後1年間自己會開朗而精神地支持他。

至於窪田就是3天前知道女主角誰屬,他說二階堂水演技很纖細,投入角色十分有魅力,能在未來1年和她一起感到幸運,希望可以產生只有他們二人才有的化學反應,二人誓言互相協助感覺就似結婚典禮。

《應援》2020年4月NHK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