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垣結衣松田龍平田中圭齊賀野木亞紀子獲向田邦子賞


Share


【日劇】05/30:新垣結衣28日出席第37屆向田邦子賞的頒獎禮,為她主演《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編劇野木亞紀子獲得這獎送上祝福。新垣表示雖然已在4部作品中和她合作,但她的劇本還是有「這樣捕捉事物就好嗎?」「會變成怎樣?」令人領受到今後生活上希望的感覺。她覺得野木是有很深愛情的人,看她的劇本就能感受得到,她也一直憧憬著這點,所以成為她的粉絲。

劇中其他主要演員也齊齊到賀,包括松田龍平、田中圭等,松田表示被劇題所牽引,演的時候有著痛苦的感覺,野獸等於衝動,除了為想前進的人送上支持,也讓他和觀眾有去衝動的想法。田中就說他很喜歡原創作品,演起來感覺有趣,對於一直在原創作品中努力的野木得到這獎,作為劇集成員之一感到很高興。

野木本人則說今次是她投入很多的作品,她於2010年獲得富士青年編劇大賞時,就曾說過要在10年20年後獲得向田邦子賞,10年前的野心到現在雖然實現,但也只是另一個開始,她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會努力精進去完成每部作品,希望之後創作更有趣的劇集。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