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多部未華子主演《這筆經費不會漏掉!》處理收據正經女子面臨戀愛


Share


【日劇】05/30:多部未華子主演連續劇《這筆經費不會漏掉!》(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青木祐子小說改編,講述約30歲的獨身女子森若沙名子(多部未華子)加入肥皂生產公司後一直在經理部工作,一直過著適量工作適量收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完美平衡生活,不過最近發現和她同期的同事開始找到男友,讓她開始有點迷惑。

她的工作是處理發票收據,她會仔細檢查,然後寫上公司會付的最低限額並說明理由,在檢查中漸漸從這些經費中了解不同人的奇怪事實。然而某天營業部的皇牌山田太陽(重岡大毅)拿著值4800円的章魚燒收據來要錢,面對如此沒道理的請款她自然作出反擊,然而引起山田對她的興趣,讓不擅戀愛的正經女人生開始改變。

共演者包括同為經理部的後輩伊藤沙莉,前輩平山浩行,部長吹越滿,還有桐山漣、松井愛莉、韓英惠、角田晃廣、片瀨那奈、モロ師岡等,主題曲由阿部真央唱出。編劇為《別嬪小姐》的渡邊千穗,7月26日NHK金10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