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偽裝不倫》谷原章介瀨戶利樹演仲間由紀惠的丈夫及姦夫


Share


【日劇】05/29:杏主演《偽裝不倫》將有假面騎士出身的瀨戶利樹參演,他演的八神風太是職業拳擊手,為人天真爛漫和藹可親,同時擅於撒嬌,能喚醒女性的母性本能。然而他的內心也有作為拳手不服輸的一面。他和主角的姊姊吉澤葉子(仲間由紀惠)相遇後被她吸引,在不知道她是人妻的情況下發展不倫關係。

瀨戶是從近100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得到這角色,為了演出他染了角色設定的粉紅色頭髮,也到實際的拳館進行特訓,務求演出更有說服力。瀨戶表示在知道得到角色是高興得不能相信,他和風太有很多地方有共鳴,例如都是追逐著夢想,也很想對年長女性撒嬌。對於初共演的仲間覺得她是出色的大前輩,在現場和她溝通後,讓他的演出更順利。

同時公佈其他角色,包括谷原章介演吉澤賢治,他是葉子的丈夫,作為公司職員高大帥氣而且溫厚待人好,亦願意和妻子的父母同住,亦很關照妻妹鐘子(杏),就是理想的丈夫。伊澤弘演濱幸一,是主角姊妹的父親,退休後作為非正式員工繼續在銀行工作。朝加真由美演濱みき子,是姊妹的母親,作為大愛電視節目的主婦,很期待看到孫兒的出世。

MEGUMI演伴野燈里,是主角偽不倫對象伴野丈(宮澤冰魚)的姊姊,為人開朗不拘小節,在東京經營西班牙料理店。田中道子演山田まさ子,是鐘子的好友,她和鐘子一起進行婚活,雖然是美人卻不受歡迎。夏子演高野惠梨香,在燈里的餐廳打工,對丈一見鍾情。

《偽裝不倫》7月份NTV水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