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26:田口淳之介藏毒被捕,堺雅人《半澤直樹2》落實明年播放,日劇學院賞《3年A班》成大贏家,黑木華主演《凪的新生活》崩潰OL過新生活,犬童美乃梨青山光雙G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劇】NHK晨間劇改變58年傳統從每週只播5天由窪田正孝新劇開始
【日劇】仲間由紀惠參演《偽裝不倫》當杏的真正不倫姊姊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風間俊介演男友志田未來參演
【日劇】馬場富美加小島藤子《百合與直覺》公開女女接吻海報
【漫畫】獺祭再和島耕作合作推出令和記念瓶限量1萬支

● 新聞 10-6位
【日藝】Hey!Say!JUMP取消全國巡唱全因盲目粉絲失控擾民
【動畫】《無限之住人》宣佈再度動畫化並推出幕末外傳漫畫
【日藝】了解常讀錯藝人名字正音!黑木華新田真劍佑武井咲怎樣讀?
【日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童顏巨乳淺川梨奈演藤原書記佐藤二朗參戰
【日藝】川榮李奈懷孕形象大變廣告商叫苦AVEX勢強推今泉佑唯接棒

● 新聞 5-1位
【日藝】瑛太因為酒品差被多家食店禁入影響日劇電影演出機會
【日劇】黑木華主演《凪的新生活》職場上崩潰OL從零開始過新生活
【日劇】日劇學院賞《3年A班》及《初次戀愛那一天》包辦全部獎項
【日劇】TBS正式發表!《半澤直樹2》2020年4月播放堺雅人續演
【日藝】前KAT-TUN成員田口淳之介藏毒與女友小嶺麗奈當場被捕 (片)

● 寫賓 5-1位
【寫真】電波組根本凪半裸出擊大秀戰鬥力拔群的G奶深溝 (39P,片)
【寫真】都丸紗也華參演野島伸司女同性戀劇以G奶全力協助宣傳 (38P,片)
【寫真】永尾瑪利亞《都立水商!》演出中憑小惡魔性感收穫26萬粉絲 (37P,片)
【寫真】犬童美乃梨青山光雙G奶同時出擊互相寬衣餵食太誘惑 (38P,片)


【日劇】NHK晨間劇改變58年傳統從每週只播5天由窪田正孝新劇開始

【日劇】05/22:NHK晨間劇迎接大改革!將把現時每週播放6天改為5天,星期六不再播,只限星期一至五。NHK方面表示今次改變的理由是該台正進行勞動改革,縮短播放集數可以讓拍攝製作現場的負擔減輕。

NHK晨間劇在1961年的首作《女兒與我》是星期一至五播放,每集20分鐘,在1962年第2作《明日的風》開始就改為每週6天,每集15分鐘,直到現時播放的《夏空》維持了58年,新播放時間將於明年4月由窪田正孝主演的《應援》實行,星期六早上暫定會播放該週的總集篇。

新聞源自:朝日新聞

 


【日劇】仲間由紀惠參演《偽裝不倫》當杏的真正不倫姊姊

【日劇】05/22:杏主演夏季連續劇《偽裝不倫》(偽装不倫)公佈仲間由紀惠參演,她的角色吉澤葉子是主角濱鐘子(杏)的姐姐,在顧問公司工作,3年前和另一公司的帥哥吉澤賢治閃婚,表面上過著人人羨慕的婚姻生活,實際上扮作單身和年下男性不倫,和單身但扮作已婚者進行偽裝不倫的妹妹相反。

這是仲間她6年來首度演出NTV的劇集,她表示決定演出後就拜讀了東村老師的原作,覺得非常有趣,在《偽裝不倫》這樣令人興奮的劇題中,她演的葉子雖然和年下男子不倫,但不會陷入泥沼,會尋找自己的幸福為何,她也很期待葉子最後能找到怎樣的幸福。與杏初共演覺得對方很可愛又可靠,相信會成為一對快樂的姊妹。

《偽裝不倫》7月份NTV水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上野樹里《監察醫 朝顏》風間俊介演男友志田未來參演

【日劇】05/20:上野樹里主演夏季富士月9《監察醫 朝顏》(監察医 朝顔)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風間俊介、志田未來、中尾明慶、森本慎太郎、坂之上茜、戶次重幸、平岩紙、三宅弘城、板尾創路、柄本明。

風間俊介演桑原真也,他和主角萬木朝顏(上野樹里)是戀人關係,當年在派出所工作時已經交往,最近被調到強行犯係,成為新人刑警。他有著強大的正義感也很謙虛,同時為人很小心也很擔心別人。在朝顏的父親萬木平(時任三郎)調職後,和他組成拍檔,但當時他並不知道對方就是女友的父親。在知道後因為這複雜關係而每日胃痛,在尊敬平的同時,希望作為男性被對方認可。

志田未來演安岡光子,作為醫學部生的她以打工方式成為法醫學助手。她只是為了錢而工作,對法醫學毫無興趣。她完全不懂觀言察色,最初也讓朝顏等人被耍,但隨著看到朝顏對遺體和遺屬的真誠態度,讓她開始改變。

中尾明慶演高橋涼介,作為臨床檢査技師的他支援著法醫,他不只有出色的技師能力,甚至有能和法醫學者匹敵的知識,已成為法醫學教室不可欠缺的存在。同時他有天真爛漫的性格,常被朝顏等人愛惜和欺負。

森本慎太郎演森本琢磨,他和桑原同期,現為強行犯係刑警,雖然比桑原年輕但經驗更多。此外他擅長人際關係及收聽傳言,可說是個情報通。坂之上茜演愛川江梨花,是強行犯係的新人刑警,雖然被男性包圍,但她全不畏懼,能勇於發言。

戶次重幸演山倉伸彥,是強行犯係係長,作為刑警他能力出眾,是看結果作出評價的成果主義者。他本身不認識平,在他調過來之後因為對方比自己年長而用敬語,卻懷疑他的能力,不過在近距離看過平的工作後就急速產生信賴關係。

平岩紙演藤堂繪美,是主力於遺體牙齒及治療痕跡的法齒學者,她和丈夫同為法醫學者,因為她的性格非常率直,在工作上完全吃住丈夫。板尾創路演繪美的丈夫藤堂雅史,性格優柔寡斷而被妻子吃死,但工作上很仔細,連朝顏也十分信賴他。

三宅弘城演伊東純,是發現遺體後率先到現場的檢視官,他有著優秀的能力,也因為有職人的氣質說話上十分強勢。柄本明演嶋田浩之,是朝顏的外祖父,一直住在東北海邊的小鎮,在女兒回家探望他的時候遇上東日本大地震而失蹤,本來性格開朗的他自此變得沉默寡言。

這是風間俊介首次在月9作常規演出,他表示從學生時代開始已經很憧憬月9,該檔有很多如寶物的作品,相信這部也會成為誰的寶物,在憧憬的地方加上當時自己的喜悅,讓他很想努力。早前和初共演的上野見面時,感受到她柔和的一面,作談及作品時就感受到她強大的一面。這也是他在《救命病棟》後首次和時任共演,十分期待和他建立更深厚的關係。

《監察醫 朝顏》7月8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馬場富美加小島藤子《百合與直覺》公開女女接吻海報

【日劇】05/20:馬場富美加及小島藤子共演,野島伸司編劇的女同性戀作品《百合與直覺》(百合だのかんだの)公開海報及共演者。海報上有主角篠原百合(馬場富美加)被好友二宮海里(小島藤子)吻上,嘴角全是對方唇彩,海里手上還有白合花,帶出二人禁斷的關係。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石黑賢、財木琢磨、都丸紗也華、中尾有伽、宮本真希、笠原秀幸。石黑賢演百合所讀大學的老師不破誠,財木琢磨演百合的男友田邊修二,都丸紗也華演百合的朋友津村志保,中尾有伽演另一朋友原田智美,宮本真希演海里的母親二宮萬里、笠原秀幸演海里工作的房地產公司主任三宅吉行。

《百合與直覺》5月23日開始在FOD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漫畫】獺祭再和島耕作合作推出令和記念瓶限量1萬支

【漫畫】05/20:海外最著名日本酒品牌之一「獺祭」,再度和同為山口縣出身的漫畫家弘兼憲史合作,推出獺祭 純米大吟醸 磨き三割九分 島耕作 令和記念ボトル」,是之前西日本水災推出「獺祭 島耕作」後的第二擊。

這酒使用令和初日的5月1日出品的酒,招紙有島耕作扮官房長官高舉「令和」紙板的樣子。限定生產1萬支,每支連稅2494円,當中將包括1000支送給令和元年5月出生的寶寶的家人。相信這酒會引起另一輪搶購熱潮。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6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