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2020年4月續篇決定?堺雅人終於接拍為何?


Share


【日劇】05/21:《半澤直樹》終於決定拍攝續篇?!消息由「週刊女性」公開,將改編池井戶潤原作第三部「失落世代的反擊」,講述主角半澤直樹被調到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因為一宗企業收購計劃被母公司東京中央銀行搶走,於是再度以「以牙還牙,加倍奉還」的信念,作為子公司部長向母公司進行反擊。

劇集落實的主要原因還是主角堺雅人答應演出,2013年《半澤直樹》爆紅之後,TBS立即決定開續篇,但當時堺雅人因為覺得難以超越前作,失敗的話會讓他失去人氣而一直拒絕,但6年後的現在他已經在業界確立了不動的地位,故此已承諾接拍。

現時《半澤直樹2》預定在2020年4月播放,因為同年7月TBS將為了東京奧運而讓日9劇檔停播一季,故此TBS的劇組以至其他部門將精銳盡出,務求拍出最佳的作品,為奧運直播造勢。不過現時演員已落實的只有堺雅人,上戶彩演出的機會高,但及川光博、瀧藤賢一、香川照之等主要演員仍然是白紙狀態。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