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童顏巨乳淺川梨奈演藤原書記佐藤二朗參戰


Share


【日影】05/21: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雙主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終於公開最重要的書記藤原千花演員誰屬,由「千年一遇童顏巨乳」淺川梨奈演出,身材算是忠於原作,但以冷酷形象見稱的淺川能演好藤原書記的開朗笨蛋天然嗎?

佐野勇斗將演出學生會另一成員石上優,作為會計的他經常誤踏兩位主角白銀御行(平野紫耀)及四宮輝夜(橋本環奈)所埋的愛情戰鬥地雷而被炸至粉身碎骨。在《3年A班》演學生的堀田真由將演輝夜的近身侍女早坂愛,池間夏海演柏木渚,是輝夜常以「朋友的問題」相談戀愛煩惱的對象。ゆうたろう演翼,是找白銀相談戀愛問題的同學,高嶋政宏演職業不詳的白銀父親,佐藤二朗演世界級神手醫生田沼正造,佐藤會同時負責本作的旁白。

故事以名門高中秀知院學園為舞台,那裡充滿政經界的二代,個個都是未來精英,當中四宮輝夜是資產200兆円超級財團「四宮集團」的千金,外表秀麗學業出色,無論藝術音樂武術都有傑出表現,是個全能天才,現為學生會的副會長。

能力壓她當學生會會長是白銀御行,他是校內少數非名門望族出身的平民,全靠努力長期獲得校內第一及全國模擬考三甲的成績,在別人看起來是充滿戀愛經驗的完美人物,實際上有著大量的弱點,包括從未戀愛過。

這兩位站於校內頂尖的人物,作為學生會的拍檔常被人認為是一對,實際上他們也互有好感,但因為彼此擁有極高的自尊心,認為「先告白的人在戀愛中是輸家」,所以他們會運用各自的天才頭腦,佈下重重陷阱,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對方先告白」,超高水準的戀愛頭腦戰就此展開,到底最後誰勝誰負?先告白真的會是輸家?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9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1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