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水戶的魔法水果籃!「Fruits Basket」吃美味鮮果甜點


Share


【甜點】在水戶吃魔法水果籃!茨城縣水戶的咖啡店甜點店當然不及東京那麼多,但仍有不錯的選擇。這家「Tea Room Fruits Basket」樓下是水果賣店,樓上是使用自家水果製作甜點的咖啡廳,店名貼切之餘,正好配合正在播放的動畫《水果籃子》。

巧克力香蕉芭菲用上自家發售的水果新鮮香甜,上層滑順的鮮奶油和霜淇淋很出色,只是底層的菠蘿口感帶點粗糙不太搭調有點可惜。因為愛看《齊木楠雄》的關係點了咖啡果凍,上層的奶油和鮮果,配合下層成熟微澀的果凍,是有趣而吸引的口感味道碰撞。

主食方面,拿破崙義麵是傳統洋食店的風味,另外厚厚的吐司外脆內軟烘得出色,配上的果醬亦很美味。加上環境悠閒舒適,下次你去水戶的話考慮一下吧,店內90%都是年輕女性顧客的說!水戶站北口步行約10分鐘可達,正是從車站去偕樂園的路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32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