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黃金週最後一天到奧日光看華嚴瀑布喝德川可樂


Share


【景點】在三大瀑布喝德川可樂!栃木縣日光是國內外的知名景點,每年黃金週都有大量遊客湧到,因此我特別選在大部分人已啟程回家的10連休最後一天才去,加上天氣不佳,日光可以用冷清來形容,10連休對關東地區的影響沒我想像中那麼大。

在奧日光看了日本三大瀑布之一的「華嚴瀑布」,近期天氣不錯,所以水量一般,就當作是慢快門的練習。華嚴瀑布可說是三大瀑布中交通最方便的一個,從巴士下車步行數分鐘就到,還有高100公尺的電梯讓你從瀑布頂直達瀑布底,從兩個不同的角度欣賞,只是乘電梯就要550円有點貴,很多公園入場費也是差不多價錢而已。

日光最著名是湯葉(豆皮),現場有大量相關小吃發售,但最吸引還是「德川可樂」,只是那個「三葉葵」家紋已經夠吸引,喜歡儲瓶的朋友不要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7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