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足利花卉公園後感:名不虛傳的超一流花園人生必去


Share


【景點】足利花卉公園,CNN所選世界10大夢幻旅遊景點之一,今天我在那裡逗留了10小時,四個字「名不虛傳」。當然最吸引的藤花是賣點,這天正值紫藤剛過高峰期,白藤開了大半之時,加上天晴萬里無雲,考慮到早兩天下大雨,最吸引的紫藤開始走下坡,5月2日肯定是2019年該公園最佳的賞花日子。

藤花因為從兩三公尺高懸垂而下,人人抬頭就可欣賞拍照不受其他人影響,而且有不同顏色和花型,還有陣陣飄香,欣賞暢快度勝過大部分花。更重要是整個公園每個角落都開滿了花,全部都很漂亮,拿去其他公園可作主力賣點的花,這裡卻因為藤花而淪為配角遊人不理,你說陣容有多豪華。

因為花多,所以人再多也很分散,不會逼到寸步難行,加上廁所數量多,餐飲店數量也多,無論想做什麼也不用等太久。論規劃,論營運,足利花卉公園可說是我去過最好的一個,縱使門票海鮮價,這天我是最貴的1800円,我也覺得值,如你像我一樣從早上留到晚上看亮燈。

如果你身處東京或關東,推薦你這兩天放下原有行程直接衝過去,否則等明年吧,真的完全擊倒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的藍色粉蝶花。用眼欣賞的話白天晚上各有特色,但拍照的話晚上無敵,能讓你知道什麼是夢幻旅遊景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579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