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常陸海濱公園鬱金香盛放漂亮度不下於藍色粉蝶花


Share


【景點】藍色粉蝶花同場另一選擇!我去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和絕大部分人一樣,是為了藍色粉蝶花,但其實同期還有其他花盛放中,除了就在藍色粉蝶花旁的油菜花,還有鬱金香。

在公園西口進入後,人潮都是靠左走,因為那是前往藍色粉蝶花所在「見晴之丘」的最快方法,其實門口右手邊的「蛋之森花園」內的鬱金香也同時盛放中,雖然不是花海,但因為現場有超過10種顏色的鬱金香,而且不同品種花形都不同,如果你的目標是欣賞花本身的美態,會愛用大光圈來捕捉單一的花,其實這裡更勝那藍色山丘。

而且更重要是人不多,大家都搶著去看最有名的藍色粉蝶花,公園內其他方人自然少,如見晴之丘附近的草原區,面積差不多但人潮是1/1000,可以隨地露營踢球和狗狗玩飛碟。蛋之森花園亦然,現場頂多只有百多二百人,藍色花那邊的人數是100倍。

其實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面積很大,純粹遊逛的話已經夠你玩一天,喜歡不時停下來拍照的人,更是一天都不夠!你有興趣嗎?關於主打的藍色粉蝶花,請參考我以下的親身報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22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