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5/04:阿部寬《不能結婚的男人》復活,《我,準時下班。》主角必去飯店成TABELOG榜首,上野樹里月9初主演《監察醫 朝顏》,爆料神準東京體育報預測亂交導演吸毒男優快被捕,AKB畢業生清水綾解放F奶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5-11位
【日藝】蒼井空產子在即宣佈直播臨盤過程及把所有AV作品下架
【日影】平野紫耀橋本環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戀愛對峙海報公開
【日影】篠原涼子芳根京子《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公開有趣感人預告 (片)
【動漫】米津玄師為劇場版《海獸的孩子》首度負責電影主題曲
【日藝】NGT48山口真帆宣佈退出偶像界將以模特兒身份再戰

● 新聞 10-6位
【日影】吉岡里帆主演《看不見的目擊者》翻拍金荷娜韓影《盲證》
【日劇】《信用詐欺師JP》SP版北村一輝廣末涼子中山美穗參戰
【日劇】《偽裝不倫》宮澤冰魚參演當杏的年輕偽裝不倫對象
【日藝】絢香宣佈第二度懷孕水嶋斐呂為孩子改名感緊張
【漫畫】島耕作迎接令和新時代推出《改元 島耕作》每卷最多達900頁

● 新聞 5-1位
【日藝】山口真帆與營運決裂畢業公演無隊友送別荻野由佳慘被牽連
【日藝】爆料神準東京體育報預測快被捕「亂交導演」「吸毒男優」是誰?
【日劇】上野樹里月9初主演《監察醫 朝顏》與時任三郎當法醫刑警父女
【日劇】《我,準時下班。》主角必去「上海飯店」以6.6分成TABELOG榜首!
【日劇】阿部寬《不能結婚的男人》復活!53歲偏執男終於要結婚?

● 寫真 4-1位
【寫真】衛藤美彩從乃木坂46畢業後即宣佈戀愛寫真量似將漸減 (37P,片)
【寫真】桃月梨子擺脫護士及Cosplayer形象以寫真模特兒身份性感出擊 (36P,片)
【寫真】今田美櫻日劇連發獲得多個獎項人氣上升中再發放性感 (38P,片)
【寫真】AKB畢業生清水綾乃外表似綾瀨遙再解放F奶人氣上升中 (38P,片)


【日藝】蒼井空產子在即宣佈直播臨盤過程及把所有AV作品下架

【日藝】04/23:蒼井空產子在即!她在4月21日更新部落格,提及她沒有接受出生前診斷的理由,因為覺得那會讓她考慮太多。另外她將會於4月30日剖腹誕下雙胞胎,AbemaTV將直播產子的過程,引來網民擔心看到血腥的畫面,但她已表明因為分娩期間丈夫也無法進入產房,所以直播只會到產房門外。

同時她亦公佈會把過去所有全部93部AV作品下架,她解釋原因不是因為要生孩子,而是自己已經有8年沒推出新作,作為過氣的女優差不多沒有人會去購買她的作品。她強調不是要否定當AV女優的過去,因為想抹除不會消失,因為有過去才有現在的她,所以她會繼續用蒼井空的名字,也不覺得會對不起她的粉絲,因為是粉絲的話應該早就買了她的作品。

「蒼井空出產當日亞洲同時直播〜Welcome to the world, Sola’s baby〜」4月30日AbemaTV播放。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影】平野紫耀橋本環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戀愛對峙海報公開

【日影】04/26: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雙主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公開海報,努力型天才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平野紫耀)拿著射出心心的手槍,文武雙全的大財團千金四宮輝夜(橋本環奈)拿著有心心刻印的刀,以冷酷的表情對峙。

此外在背景上有淡淡的文字,寫上二人在腦內所想的東西,帶出二人因為頭腦太好而想盡計謀讓對方向自己告白的頭腦戰。海報及宣傳單張會從5月3日起在全國電影院出現。電影9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篠原涼子芳根京子《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公開有趣感人預告 (片)

【日影】04/26:篠原涼子及芳根京子共演母女的《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今日も嫌がらせ弁当)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一開始是進入反抗期的女兒雙葉(篠原涼子)對媽媽不理不采,於是媽媽香織(篠原涼子)對她說「我會做你討厭的事」。

然後就開始了便當的戰鬥,雙葉在學校打開便當時發現內有奇怪的造型而大驚,之後同學們每天都期待她打開便當的一刻,因為每天都有獨特的圖案,例如爬出井的貞子。雖然雙葉對此感到討厭,還是會把便當吃光。之後香織開始學習用社交網絡,更把那些討厭便當放上部落格。

接著二人關係惡化,雙葉把媽媽親手做的便當打翻,香織就掌摑她,這對笨拙的母女在身邊的人支持下,漸漸了解對方的感受,帶出有笑有淚的場面,最後香織不支倒下,會有怎樣的結局?《今天也是惡作劇便當》6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漫】米津玄師為劇場版《海獸的孩子》首度負責電影主題曲

【動漫】04/24:人氣創作歌手米津玄師首度負責電影主題曲,為劇場版動畫《海獸的孩子》(海獣の子供)寫上新曲「海的幽靈」。今次合作原因是該作的漫畫原作者五十嵐大介和米津在羅浮宮美術館特別展中共事而認識,之後一直保持良好關係,加上米津在十多歲時已看過原作漫畫並受到衝擊,結果促成合作。

《海獸的孩子》6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NGT48山口真帆宣佈退出偶像界將以模特兒身份再戰

【日藝】04/26:山口真帆宣佈不當偶像。她在25日發表宣佈畢業後的首個Twitter更新,內容表示雖然她已決定從偶像界離開,但作為一個人得到大家的愛,希望變成既強大又溫柔的女性。

根據當地關係者表示,山口已經得到多家藝能事務所的邀請,在5月18日進行沒有隊友送別的畢業公演後會離開營運公司AKS,到東京繼續藝能活動。消息指她希望作為模特兒進行活動,此外因為她有敢於對抗組織的強大發信力,也有可能在綜藝節目上活躍。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4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