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樂高樂園在橫濱!超巨型LEGO化身泳池讓你在池中玩積木


Share


【活動】樂高樂園在橫濱!讓大人小孩都能夠充分體會樂高積木樂趣的活動「LEGO PARK 2019」,今年將在橫濱三個不同設施,包括地標廣場、MARK IS 港未來、天空大樓舉行。參加者可以使用樂高積木親手拼出不同作品,也可以跟大型樂高模型合照自拍。

活動中其中一個注目項目是「樂高游泳池」,泳池本身是超巨大化的2×4基本樂高積木塊,裡面放有5萬個正常大小的積木,讓參加者可以在大樂高積木中遊小樂高積木。另外有在橫濱港未來地區內不同地點收集派發積木,按指定主題拼出作品的「樂高積木接力」,自製獨一無二可動樂高火車的「樂高 得寶積木 製作能動的火車」等可以親子同樂的活動。

今年「LEGO PARK」舉行期間正是黃金周10連休的4月27日至5月6日,雖說黃金週日本人多到大城市以外的地方,但想要參與的話還是要留意人潮。愛樂高又沒機會去名古屋樂高樂園的朋友,考慮到橫濱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2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