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都立水商!~令和~》松井玲奈永尾瑪利亞當夜世界教師


Share


【日劇】04/23:龍星涼主演《都立水商!~令和~》公佈大人演員陣容,首先是主角石綿直樹(龍星涼)的戀人大海原春香(堀田茜),她的父親是前山梨縣議員,家族中的男性全部都是醫生律師等被稱為「先生」的職銜,她作為大海原家的大小姐,帶領直樹加入都立水商的世界。

在主角任教的東京都立水商業高等學校的教師團隊包括女公關科教師,前人氣女公關乾千花(松井玲奈),男公關科教師小木曾義和(濱津隆之),風俗科教師坂下咲良(永尾瑪利亞),經理科教師標祐作(鈴之助),還有校長玉造清(升毅)。

新公開的海報以教室為背景,主角直樹站在中間,一邊是教師另一邊是學生,全部都穿上夜世界的制服,展現出不一樣的學校環境。《都立水商!~令和~》5月7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