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日本櫻花前線長野福島山形三縣滿開櫻花與古城共演 (片)


Share


【景點】日本櫻花前線東北直擊!今年日本櫻花推進速度比平均快,4月18日青森縣及盛岡縣宣佈開花,長野、福島、山形已經滿開,朝日電視台派了三記者分別在三個縣直擊報導,首先是日劇《八重之櫻》出現過福島縣會津若松市的鶴城,那裡城頂的瓦片呈淡紅色是日本唯一,和櫻花的粉紅色配合,十分漂亮。

山形城跡公園則種有約1500棵櫻花,當中最有名是護城河邊的櫻花,很多人都在公園門前駐足欣賞拍照,那裡晚上還有亮燈,非常吸引。在長野縣的記者則在一間花見小屋內一邊喝酒一邊賞櫻,實在寫意,那裡是城山公園,當年上杉謙信和武田信玄進行川中島之戰時,就是在那裡設立本陣,也許當中有些櫻花是當年謙信公看過的!

錯過東京櫻花的朋友,立即買JR通票北上追櫻吧!東北最有名的是下方連結介紹的「弘前櫻花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14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