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三浦貴大成海璃子雙主演《GHOST MASTER》助導被惡靈附身


Share


【日影】04/09:三浦貴大及成海璃子雙主演《GHOST MASTER》(ゴーストマスター),作品以低預算電影拍攝現場為舞台,該作的主題是「壁咚」,然而因為主演者對於壁咚感到煩惱而拍攝暫停。拍攝現場權力欺凌及過勞是等閒事,而負責收拾事件是不懂拒絕他人的助理導演黑澤明,他本身是愛B級恐怖片的宅男,在累積不滿之中招來惡靈附身,憑依在他為了當導演而傾力所寫的劇本「GHOST MASTER」之中。

三浦貴大演主角黑澤明,成海璃子演他憧憬的女演員渡良瀨真奈,拍攝在深山的廢校進行,多名演員都使用特殊化妝。編劇為《東京喰種》楠野一郎,《貞子vs伽椰子》百武朋負責特殊造型,《GHOST MASTER》2019年冬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2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