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獨身男子》高橋一生大爆三男枕頭大戰後有打馬賽克場面


Share


【日劇】04/08:《東京獨身男子》4月7日開記者會,三位主要演員高橋一生、齋藤工、瀧藤賢一出席。現場提及拍攝時的花絮,高橋表示對於早前拍攝3人去旅行的場景,對於3人和氣地對談的場面印象很深,大家都不是在演戲,就像是少年那樣在聊天,感到十分快樂。

此外齋藤就爆出他們有進行枕頭大戰,之後是劇內的注目點,是作為深夜劇也有危險,不知道是否能播出的尺度。高橋就說不擔心因為有打馬賽克,瀧藤則說他認為有很多觀眾都渴求這樣的場面。此外大家也提及高橋是「晴男」,齋藤說他可能是降生於地球的神,在傾盆大雨的日子他一出現就停雨,果然這作就是由神主演又唱主題曲。

《東京獨身男子》4月13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