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星涼主演《都立水商!~令和~》帶領高中生認識夜世界 (片)


Share


【日劇】04/04:龍星涼主演《都立水商!~令和~》,室積光小說「都立水商!」(台譯《公關技院》)改編,並由豬熊忍漫畫化,2006年曾拍攝SP版日劇,今次是首次連續劇化。

故事以東京都立水商業高等學校(都立水商)為舞台,那裡顧名思義是培育「水商賣」(特種行業)從業員為目標,學科包括學習經營夜店的「經理科」,教導如何接待異性客的人的「女公關科」「牛郎科」,教女性如何用肉體服務男性的「風俗科」,還有讓男性接待男性的「基吧科」等。

主角石綿直樹(龍星涼)今年23歲,在都立水商當新人社會科教師,也是3年C班的班主任,他來當教師只是因為大學畢業後一直找不到工作,為了應付女友而姑且去做,他在入職後才開始了解水高的真正意義,在不清不楚及笨拙之中努力學習成長。

龍星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題材很有趣,把屬於大人世界的水商認真而仔細地教導高中生,感覺十分嶄新,當中正面描寫了一般不為人知水商的內情。他演的直樹是一直很努力的人,不是很像老師,而是像大哥哥那樣和學生接近,在惡戰中和他們一起成長。拍攝中有很多新鮮的演員,他過去演過很多學生角色,今次會以當時演教師的前輩所教導他的經驗,傳承給後輩。

《都立水商!~令和~》5月7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