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尼崎城復活開幕直擊從大阪前往10分鐘就到超方便必去 (片)


Share


【景點】尼崎城正式復活!3月28日現場舉行開幕儀式,在落語家桂米團治的主持下,當地政府代表連同關係者舉行鏡開儀式,並進行音樂表演及火槍隊射擊演出,之後現場嘉賓登上天守,率先欣賞城內展品及城外風景,還可以穿上鎧甲或忍者服進行拍照。

尼崎市1617年興建,明治維新後因為廢城令拆除了大部分建築,二戰時因為空襲全燒什麼都不剩。2016年家電集團「EDION」社長為向創業之地報恩捐出10億,加上該市募捐的1億及國家補助金1億,以12億円讓尼崎城在145年後復活。尼崎城3月29日正式對外開放,就在阪神尼崎站附近,從大阪梅田乘阪神本線7分鐘就到,去關西賞櫻的朋友,搶先去參觀新城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5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