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夫婦首次吵架因為爆出二人家計內容


Share


【日藝】03/29: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夫婦首次吵架!「女性自身」報導,有藝能關係者透露,二人的新婚生活是不錯,但也開始了吵架,原因是三浦在他主持的電台節目「三浦翔平 It’s翔time」爆出他們的生活細節。

該集去年10月播放,有聽眾向他表示,和女友開始同居後,就把收入全部交給她,自己每月拿2萬円零用,對此感到煩惱,三浦就回應說自己的家雙方經濟完全獨立,基本上他會花光錢而太太會存錢,反過來他也想實行零用制。

在該集播放後曾在網上引起話題,之後桐谷知道了這一集的內容後表示震驚,向三浦抗議表示她也有付租金和生活費,但他在電台的說法會讓人誤解以為她賺的錢只會自己花,叫他不要擅自把夫婦之間的家計內容說出去。三浦雖然覺得自己沒有惡意,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憤怒至此,但之後也謝罪,夫婦關係回復。

另外有熟悉他們的人表示,三浦對於有這樣的太太很自豪,和朋友的聚餐都會帶桐谷出去,例如早前他們和佐佐木希及渡部健夫婦一起去吃壽司,在單身時代無法享受這樣的飯局,現在可以了讓他感到很高興。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2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