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緊急審訊室3》淺野溫子演最強敵人塚地武雅代替大杉漣加入


Share


【日劇】03/28:天海祐希主演《緊急審訊室3》迎接最強對手,淺野溫子將演出菊池玲子,是警視廳首位女性刑事部參事官,她在人質拯救行動中射殺固守據點的犯人,被質疑過份使用武力,於是作為疑犯接受「緊急事案對應審訊班」的調查。她在警視廳中是主角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的上司,擁有壓倒性權力,將讓審訊班面對最困難的局面。

這是天海和淺野的初次共演,淺野表示對於參演感到驚訝,在以天海為中心的大門打開後,完全沒有疏離感,很輕鬆地就能投入感情切換演技。天海也表示淺野無論是站立的氣氛以至細微的動作都有細心地演好,讓她學到甚多,拍完後還得到對方的鼓勵,將成為她今後拍攝的動力。

淺野將成為第1集的主要嘉賓,其他演出者包括市川由衣演在射殺犯人現場出現的家庭主婦藤澤沙織,淵上泰史演挾持人質的犯人野本雄太,吉川愛演作為某案件疑犯而玩弄審訊班的北山未亞。另外第1輯已經登場的相馬一成(篠井英介)今次會以警視廳副總監身份重臨,將對審訊班帶來更大壓力。

另一方面審訊班迎接新成員,搞笑藝人塚地武雅將演出玉垣松夫一角,他是新調至審訊班的刑警,作為畫像分析的專家,在以「人與人的面對」為重點的審訊班提供新的推理切入點,為曝露疑犯隱藏真相出力。他的調職設定是因為在警視廳將棋部相熟的中田善次郎(大杉漣)退休,所以調至中田原屬的審訊班。

塚地表示大家都在想他的新角色是否代替已故大杉漣,但他不想是作為替代身份。他過去曾多次和大杉共演,還記得為某作品拍外景時,對方拍攝後開車送他,然後下一部共演作品大家就當上司和部下十分有緣。今次他會全力去演,希望大杉也能看到。他也大讚天海很帥氣,他能很快融入大家關鍵正是她。

《緊急審訊室3》4月11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1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