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FFXIV 光之父親》電影化吉田鋼太郎坂口健太郎演父子 (片)


Share


【日影】03/25:日劇《最終幻想 XIV 光之父親》(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FF)XIV 光のお父さん)宣佈電影化!日劇版在2017年播放,由千葉雄大及已故的大杉漣演父子,今次則由坂口健太郎及吉田鋼太郎演出。

故事以部落格上記載的真人真事改編,講述岩本曉(吉田鋼太郎)一直以來專注工作,但某天突然辭職賦閒在家,兒子光生(坂口健太郎)為了知道父親的真心意,介紹他玩自己在玩的網絡遊戲「FFXIV」,隱藏真正身份陪伴父親在異世界冒險,建立關係後知道了父親意外的另一面。

坂口及吉田24日出席遊戲活動「FINAL FANTASY XIV FAN FESTIVAL 2019 in TOKYO」時公佈這消息,吉田在現場表示過去曾和大杉多次在工作上合作,對方是出色的前輩,今次繼承他演同一角色感到很光榮而責任重大。坂口就說自己很喜歡玩遊戲,FF系列差不多全部有玩,包括最新作「FFXV」,希望可以透過有趣的FFXIV帶出親子愛。

共演者包括佐久間由衣演光生的同事里美,山本舞香演光生的妹妹美樹,佐藤隆太演光生的前輩吉井,財前直見演光生的母親。《劇場版 最終幻想 XIV 光之父親》6月21日公映,送上特報影像: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0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