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矢美季剪短頭髮參演《螺旋》當外資基金社長決戰玉木宏


Share


【日劇】03/25:真矢美季將參演春季日劇《螺旋~町工場的奇蹟~》(スパイラル~町工場の奇跡~),角色名為NAOMI TOMINAGA,作為女強人在美國華爾街得到成功後,當上外資基金「HORIZON CAPITAL JAPAN」的社長,為了收購金屬工場「マジテック」取得其專利而和守護工場的主角芝野健夫(玉木宏)對決。

真矢為了演出22年來首次剪短頭髮,她表示這是為了在這劇集決勝負而作的決定,她的角色是個孤高的人,為了執行任務會貫徹自己的正義。上次和玉木共演已經是16年之前,那時大家都是剛出道的演員,而且只合作了一次,希望今次可以和他一起帶出色的作品。

《螺旋~町工場的奇蹟~》4月15日東視月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