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兩個祖國》室剛大爆參演只因小栗旬說他像澤田研二


Share


【日劇】03/20:東視SP劇《兩個祖國》19日舉行記者會,室剛、多部未華子、高良健吾、新田真劍佑、松重豐出席,主角小栗旬因為身處海外而無法參加。會上室剛大爆他決定演出是因為小栗的熱烈遊說。

他表示當日小栗突然打電話給他,說有無論如何都想和他一起演出的作品,見面後他說其角色過去澤田研二演過,說起現代的澤田就想到是他,室剛看到他的熱情就答應,是他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對此感到很高興。

此外他還說想不到會是記者會上首個和大家打招呼的人,對於應該打頭陣的小栗旬不在感到抱歉,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主角不在的情況下會開記者會,即使知道距離播放日很接近。之後小栗以視像電話參與活動,室剛也逆最近有和他這樣做,一邊喝酒一邊聊。

《兩個祖國》3月23日及24日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