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晴空塔下墨田水族館推出春天新活動欣賞櫻花與水母共舞


Share


【活動】在水族館看櫻花水母共舞!位於晴空塔下的墨田水族館,推出春季限定新展區「櫻花與水母」,在浮游水母的世界中加入櫻花的春色,長約50公尺裝設近5000塊鏡子和多個水母水槽的「萬花筒隧道」,會有櫻花散落的投影,讓水母跟櫻花花瓣一同起舞,創造和諧的幻想空間。

影像表演方面會有表現融雪感的「水之幕」及春天到來的「櫻之幕」,兩者交替出現,亦會隨著訪客的活動而改變,例如在「櫻之幕」的粉紅絨毯上走過時櫻花花瓣會被捲動,在「水之幕」觸碰水面就會泛起漣漪,讓訪客有像走過真正櫻花隧道的體驗。

除了視覺,水族館內也會釋放以櫻花香味為主的原創香薰,配合春天氣息的音樂,帶來多種官能新體驗。這個春天會去東京的話,就算錯過櫻花盛開,也能在室內賞櫻!活動詳情如下:

櫻花與水母

日期:2019年3月16日(六)~4月25日(四)
地點:墨田水族館萬花筒隧道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押上1-1-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5F・6F
時間:9:00~21:00
休館:無(年中無休)
費用:成人2,050円、高中生1,500円、中小學生1,000円、3歳以上兒童600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1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