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武田玲奈參演《電影少女 舞》當女高中生模特兒原創角色


Share


【日劇】03/14:武田玲奈參演《電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這是去年真人版日劇《電影少女》的新作,以另一電影少女神尾舞(山下美月)為主角,和原作的愛情故事不同,舞是惡魔電影少女,將和男主角叶野健人(萩原利久)展開黑暗幻想故事。

武田玲奈演原創角色朝川由那,是現役女高中生模特兒,轉校後和健人同班,引發故事轉向。武田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十分高興,因為是原創角色,所以十分期待和導演相談角色的營造,希望不只是原作粉絲,其他人也會喜歡,會為此而盡力。

此外原祖《電影少女》男主角弄內洋太成長後演出的戶次重幸也會繼續參演,《電影少女 -VIDEO GIRL MAI 2019-》4月11日開始逢星期四深夜1時東京電視台播放,Amazon Prime Video及BSTV東也會播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5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