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年玲奈當上內衣品牌模特兒為演藝生涯首脫作準備?


Share


【日藝】03/13:能年玲奈終於要脫?早前日本內衣品牌「une nana cool」公佈起用現名為「のん」的她成為2019年的視覺模特兒,並拍了6款海報在該品牌的分店貼出。雖然所有海報她都有好好地穿上衣服,但已讓業界感到吃驚。

有藝能記者表示,能年過去在日劇和電影的底線定得非常高,不要說裸露,連接吻場面也拒演,是業內NG度最高女演員之一,當然她拍的廣告都是以健康形象為主,今次接下內衣品牌的合約,對她來說已經是一大突破。

她今年積極行動打算回歸主流藝能界,包括主動向前事務所LesPros示好,打算修補關係,更傳出NHK會找她拍攝大河劇《韋駄天》去挽救收視。不過她和LesPros的關係似乎尚要時間修復,在此之前她還是會被電視台封殺。如果她真的能演大河劇,應該會保持現時的形象,不行的話,為了重拾人氣和機會,以拍攝內衣廣告來打破自己的形象規限會是一大武器。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