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未分手!在女方家過生日後直接出門工作


Share


【日藝】03/12: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原來未分手?3月8日他參加了他主演大河劇《麒麟來了》的新演員發表會,早一天的3月7日就是他的42歲生日,早上10時他所屬的事務所車子出發前往接載他,地點是鈴木京香的公寓門前。因為去年底有媒體報導他們已經分手,這地點令人感到意外。

有體育報人員表示,長谷川在2月底拍完晨間劇《萬福》後,就從為了拍劇長期居住的大阪搬回東京鈴木家,在二人的生日他們無論怎忙都會抽空為對方慶祝,在7日嶜上鈴木更為長谷川親手做料理及蛋糕。另外長谷川已拜訪了鈴木的母親並得到結婚的承諾,只是鈴木本身對結婚並不執著,對朋友說只要在他身邊就滿足,他的事業成功她也會高興。

記者在3月8日早上於鈴木家守候,計程車來到時上前向準備上車的長谷川發問,問是否昨晚和京香一起慶祝生日,但長谷川沒有回應,直接上車離開。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