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瞌睡的磐音》木村文乃芳根京子劇照公開


Share


【日影】03/11:松坂桃李主演時代劇電影《瞌睡的磐音》(居眠り磐音)公開影響主角命運的兩位女性,木村文乃及芳根京子的劇照。故事講述主角坂崎磐音(松坂桃李)是江戶時代的浪人,本身是大名家臣的兒子,某次回鄉後發現好友們中詭計死亡,於是他決定跑去江戶當浪人。

他日間在鰻魚店工作,晚上在找換店當保鑣,以其武士的超凡武藝和惡人對戰,他因為人太好不在意錢把好事都讓給別人,讓大家都很喜歡他。他先後遇上兩位女性,おこん(木村文乃)是磐音在江戶寄住金兵衛長屋的女兒,一直支援他的生活,並漸漸喜歡上他。另一方面小林奈緒(芳根京子)則是磐音的未婚妻,哥哥小林琴平(柄本佑)是磐音的好友,然而因為琴平殺了人,好友要刀刃相向,奈緒也陷入悲劇的命運。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