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網上亂貼文出事!NGT48前劇場經理及AKB48現任劇場經理齊被炒


Share


【日藝】03/08:NGT48之亂的關鍵人物今村悅朗被AKB48營運公司AKS解除合約,在3月6日晚上前AKB48劇場經理戶賀崎智信的Twitter上出現他和今村悅朗及AKB48現任劇場經理細井孝宏的合照,文字內容否定1月發生NGT48成員山口真帆險被輪姦的事件,這貼文立即被粉絲及網民火速圍攻,連受害者山口真帆也有轉貼。

今村悅朗在事件發生後一直潛水,有傳被調到東京負責其他事務。然而戶賀崎的貼文讓AKS在3月7日公佈,解除今村悅朗的合約,細井孝宏被解除AKB48劇場經理一職,並對引起大家不快表示歉意,同時會努力進行改革。有關係者表示相關決定全因該不考慮狀況的輕率貼文,雖然該貼文已被刪除,但在網上只再貼出就不可能再回收,AKS為了保持形象只能和他們劃清界線。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