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窪田正孝《X光室的奇蹟》遠藤憲一山口紗彌加和久井映見參演


Share


【日劇】03/06:窪田正孝主演春季富士月9《X光室的奇蹟》公佈遠藤憲一、山口紗彌加、淺野和之、和久井映見、濱野謙太、丸山智己、矢野聖人7位實力派演員參演。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小野寺俊夫(遠藤憲一),他是甘春總合醫院內一眾放射線技師的前輩,他平時只是個愛賭博工作散漫的大叔,但其實有強大的技術,很早就注意到主角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的天才。黑羽珠希(山口紗彌加)是和唯織一起工作的放射線技師,作為獨身女子性格比男人更強而且抖S毒舌,因為小野寺的懶散,珠希已是放射線技師中的老大。

鏑木安富(淺野和之)是放射線科科長兼診療部長,他大愛名譽地位,一直狙擊著院長之位,對於常在醫院內惹麻煩的唯織,他很想早日把他趕走。大森渚(和久井映見)作為院長就像母親那樣溫柔地守護著眾人,也束縛著鏑木讓他不敢亂來。此外還有三位放射線技師包括軒下吾郎(濱野謙太)、威能圭(丸山智己)、悠木倫(矢野聖人)。

這是遠藤憲一自1999年《冰的世界》後20年來首演月9,他表示因為月9多為戀愛故事很華麗,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有機會再演,對於今次的邀請感到高興。他演的小野寺雖然私生活散漫,但心底堅強而且有豐富感情,因為角色本身在原作有很高期待度,會為了不背叛粉絲而努力。

山口紗彌加則說聽到要演診療放射線科的故事時,完全不知道是怎樣的世界,也無法想像會變成怎樣的劇集。於是她急急看了原作,看完有著想早點以劇集方式傳達給大家的想法,會成為一部前所未見的醫療劇。她的角色是個愛身體觸碰的大姊有很多謎團,是X光室中必要的存在,希望她也能解開角色之謎。

《X光室的奇蹟》4月8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