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田新太主演《我的裙子去了哪裡?》當男扮女裝同性戀教師


Share


【日劇】03/05:古田新太主演春季連續劇《我的裙子去了哪裡?》(俺のスカート、どこ行った?),故事講述主角原田信夫(古田新太)是個52歲的高中教師,也是同性戀及愛男扮女裝,前往打出「多樣性」旗號的私立豪林館學園高中任教,面對校內的巨大權力絕不屈服,解放學生的心靈。

古田表示過去演過多次女裝角色所以已經習慣,因為相信會成為好的劇集,所以在開玩笑的地方會盡力開玩笑,如果收視低只是選角失誤(笑),不是他的錯。因為他演的是同性戀女裝教師,能在沒有隔膜的情況下和男女學生相談,彼此透露真心,加上不會猜測討好別人,能帶出作為教師的本質。

此外角色形象監修的著名女裝男藝人ブルボンヌ(齋藤靖紀)就說這角色好像以她為藍本,最初看這計劃時這大姐角色排得很後,之後躍前成為主角讓她十分感激。由適合女裝的古田去演出,一定會很帥氣地面對學生,日劇史上最意想不到的角色就此誕生。

編劇為《從喪屍來到開始重新審視人生的這檔事》的櫻井智也及加藤拓也,《我的裙子去了哪裡?》4月20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