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和歌山熊野川輕舟遊覽季節開始從河上欣賞世界遺產參道 (片)


Share


【景點】和歌山熊野川輕舟遊覽開始!古代貴族由熊野本宮大社前往熊野速玉大社參拜要乘船,現時當地以木船讓大家體驗這水上參拜道,90分鐘的船程由瀞峡街道熊野川公路休息站附近出發,往下游走約16公里,除了可以欣賞兩岸景點如「葵之瀑布」「吊鍾石」,沿途導賞員會進行介紹,更會吹奏篠笛,讓大家感受平安時代的貴族風情。

3月2日當地舉行了安全祈願神事,代表觀光季節的開始。乘船採用完全預約制,要在早一天17:00前電話預約,費用為成人3900円,4歲以上兒童2000円,每天10:00或14:30兩個時段,現在起至11月底3人成行,從JR新宮站乘本宮方向的熊野交通巴士,約30分鐘可到川舟中心。有興趣在水路欣賞這世界遺產嗎?想更刺激可以去玩「激流木筏體驗」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7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