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年度賽車皇后」林夢以渾圓F奶超級纖腰完美身材成寫真界紅人 (39P,片)


Share


【寫真】02/28:林夢(林ゆめ)是本年度寫真界必紅人物,她2016年底從家鄉北海道到東京,本來當OL但被發掘,2017年底進軍寫真界,因為參與了《頭文字D》後傳《MF GHOST》的寫真活動而對賽車皇后工作感興趣,2018年春天開始工作,6月已獲得「日本賽車皇后大賞」最佳新人,2019年2月更獲得「年度賽車皇后18-19」的殊榮,成為首位北海道出身的得獎者,出道不到一年已攀上賽車皇后頂峰,超強!

她作為賽車皇后的主要武器是168公分身高,還有大眼睛的可愛臉,在寫真界她則有F杯美乳及只有53公分的神級纖腰,沒多餘脂肪的同時更隱現馬甲線,如此超完美身段,絕對是男性至愛,女性嫉妒的對象,怎能不紅?送上這位富良野出身的美女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411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