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台場人氣數碼美術館「teamLab Borderless」首度變身帶來櫻之春色


Share


【景點】台場人氣數碼美術館景點再進化!由teamLab打造的「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teamLab Borderless」去年中在台場開業後,至今人氣不減,不少遊客已經去過參觀、拍照、打卡留念,我也在去年10月參觀過,覺得很值得一去。

今年春天「teamLab Borderless」將迎接首個變身,4大作品會換上期間限定的櫻花設計,包括感應人體活動而亮燈並向四周擴散的「呼應燈森林」,3月至4月會變成全櫻色的「呼應燈森林 – 一筆、櫻」,及使用5種春天山野顏色包括山吹、裏山吹、青山吹、花山吹、桃的「呼應燈森林 – 一筆、春之野山」,帶來春天獨有的色彩。

以用電腦程式持續繪畫不同花朵的「花之精靈」中將會出現新品種「瑞香花」和「紫雲英」,參觀者觸碰後花瓣會散落,帶來具季節感的花之投影。「層疊空間中盛放花朵」則會出現梅花和牡丹,「地形的記憶」會換上春天限定景色,全部使用最新技術,以數碼方式為大家全面感受春天!活動詳情如下:

「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 teamLab Borderless」春季限定節目

舉行日期:

「呼應燈的森林」櫻花&春之野山(3~4月)
「花之精靈」瑞香花 3月/紫雲英 4月
「層疊空間中盛放的花朵」梅(2~3月)/牡丹(4~5月
「地形的記憶」春季景色(3~5月)

時間:一~五 10:00~19:00、六日假期 10:00~21:00(最終入場為閉館前1小時,營業時間會隨季節變動)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3-8
票價:一般/高中生・大學生 3,200円、小童(4歳~中學生) 1,000円
休日:每月第2、4個星期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9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