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姆明展覽在六本木!500件展品齊賀日本芬蘭建交100周年


Share


【活動】姆明(嚕嚕米)展覽在東京!姆明是由芬蘭藝術家朵貝·楊笙創作,小說、繪本、連載漫畫、動畫都有,人氣遍佈全球,去年因為某大學入學試(詳見下方連結)在日本人氣飛升,為記念日本與芬蘭建交100周年,將於六本木之丘的森藝術中心畫廊舉辦「姆明展 藝術與故事」。

本次展覽的展品多達500件,全都經過精挑細選,有來自世界唯一姆明美術館的展品,也有原作者離世前一直持有的貴重收藏,部份更是首次在日本公開展出。透過不同展品可以讓入場者看到在小說繪本中不曾見過的姆明。此外更會展示原作者楊笙與日本交流的資料,了解姆明生父眼中的日本。

必須留意是附有原創精品的限量前賣券,包括附贈義大利名牌「ANTEPRIMA」標誌性繩索製作迷你袋鍊的套裝,「近澤蕾絲‧手帕」套裝則會附贈以人氣角色小不點為原型的蕾絲手帕。展覽會由4月9日起至6月16日,預售券(一般及限量)現已發售,活動詳情如下:

日本芬蘭邦交100周年紀念「姆明展 藝術與故事」

日期:2019年4月9日(二)~6月16日(日)
時間:10:00~20:00 ※星期二17:00閉館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六本木之丘森大樓52樓 森藝術中心畫廊
費用:一般1,800円、中學・高中生1,400円、4歳~小學生800円(3歳以下免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9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