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蘆田愛菜主演動畫電影《海獸的孩子》久石譲復出配樂 (片)


Share


【動漫】02/27:蘆田愛菜主演動畫電影《海獸的孩子》(海獣の子供),漫畫家五十嵐大介同名作品改編,由「STUDIO4゜C」影像化。故事講述主角安海琉花(蘆田愛菜)是籃球部所屬的中學生,因為發生問題被禁參加活動,某次她為了買鞋而去東京,遇上能和海中生物交流的不可思議少年海(石橋陽彩)。

第二天琉花在父親工作的水族館和海再遇,被父親要求照顧海。然而之後海失蹤,琉花去找他的時間遇上其雙胞哥哥空(窪塚愛流),雖然空為人輕浮,但在和琉花對抗之中二人交流漸深。同時間一顆隕石掉落海中,開始出現有白斑的魚發光消失的現象,漸漸決帶出這個世界原住民「海的孩子」之謎。

蘆田表示今次的故事探討生命的開始和自己存在的意義,角色和自己一樣是14歲,帶著想知道當中一切的想法去演出,在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想法,及想以出色言詞表達方面,和角色很有共鳴。

電影音樂由世界級作曲家久石譲負責,這是他自2013年《風起了》及《輝夜姬物語》6年來首次負責長篇電影,同時公開以其音樂為背景的特報。《海獸的孩子》6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8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