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19歲排球少女北向珠夕以雪白肌膚運動員身材發放清新性感 (40P,片)


Share


【寫真】02/26:北向珠夕是本年度最受期待寫真女優之一,青森出身的她,小學2年級已經開始打排破,中學時贏得東北大會,更曾作為青森縣代表出席全國大賽,並以特待生身份加入排球名門高中,可惜之後因傷引退,高2時和父親去東京原宿時被發掘入行。

去年3月她獲起用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過去松嶋菜菜子、片瀨那奈當因此而飛躍,北向就選擇同時進軍寫真界,以東北的雪白透明肌膚,加上170公分高運動員級均勻健美身材為武器,今年初獲「週刊YOUNG JUMP」選為「SS ELEVEN」的代表之一,上週也推出了電子寫真集。清新健康美女的性感,是你的那杯茶嗎?同時送上她為「週刊PLAYBOY」拍攝寫真時的花絮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018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