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超星級麗思卡爾頓飯店有捐血站?只為吸引年輕人捐血 (片)


Share


【活動】日本捐血站時尚大變身!無論是日本台灣香港都面臨年輕人不願捐血的情況,東京40歲以下的捐血人數由2013年的30萬跌至2017年的24萬,為吸引他們,JR有樂町駅前的捐血站就進行大變身,由過去像醫院診療室,變成像高級飯店大堂,有舒適的沙發,飲品雜誌Wi-Fi免費享用,連冰淇淋也有,此外備有上鎖儲物櫃,讓你安心地捐血。

事實上現時東京各處的捐血站都進行時尚大變身,日本紅十字會關東血液中心負責人表示,因為捐血站多在熱門地區有很多年輕人,所以希望配合其喜好吸引他們。除了裝潢還會定期舉行占卜等活動。此外更會設立特別捐血站,例如1月份就在超星級的「東京麗思卡爾頓飯店」,現場提供該飯店的高級輕食甜點咖啡,捐血的贈禮是法國名牌馬卡龍,成功吸引大量時尚女性排隊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